CYC 世新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
在地內容節目網


點選觀看

世新新聞

嘉義在地新聞,每晚9點於嘉義世新有線電視與嘉義縣國聲、大揚有線電視,CH 49台高畫質HD同步播出!

點選觀看

來嘉開講

邀請地方人士當座上賓,一同關心嘉義公共議題!

點選觀看

來柑仔店543

透過分享不同背景、職業、經歷的人們的人生故事以及議題探討,啟發觀眾對社會與人生的思考與反思。

點選觀看

我們都是一嘉人

關懷弱勢,溫暖我們的社會,讓您更了解嘉義需要共多關心與照顧的另一面!

點選觀看

發現心嘉義

用心探索嘉義人文、文化,發現在地故事,呈現嘉義多元面貌,帶領觀眾朋友用不同視角看嘉義,一起用心發現嘉義人的真善美!

點選觀看

嘉遊大人物

嘉遊大人物 專門介紹嘉義人文風情,帶您上山下海,一探究盡!!

點選觀看

嘉義優鮮趣

各鄉各鎮詳細紀實,探究鄉野間的秘密!!

點選觀看

嘉義好廟

介紹嘉義地區知名廟宇和寺廟,宣揚宗教之美!

點選觀看

嘉味-他們抵嘉

認真生活的他們在嘉義活出獨一無二的樣子。節目設定每個議題面向的嘉義,剖析嘉義歷史人文豐富的城市,挖掘更多專屬於嘉義的味道。

點選觀看

嘉義特搜

專門介紹到地嘉義美食,吃喝玩樂,應有盡有!!

點選觀看

嘉有總舖師

來賓在廚房料理一道自家獨有的家常菜,可以是新住民的異國料理、家庭主婦阿公阿婆的懷舊家庭料理,甚至到雜貨店五金行等地方,都可以請老闆做出一道料理來跟我們分享,希望透過每道料理的分享,讓觀眾朋友不僅能獲得美食新資訊,也能自己在家動手做做看。

點選觀看

創藝樂生活

創藝樂生活 - 五角畸零地大變身! 創意發想的居家生活節目,帶您樂活優遊好生活!!

點選觀看

嘉餚

家庭關係源自於餐桌, 圍桌而食,吃的是食物,嚼的是情感, 使餐桌上的美味佳餚成為媒介,讓家人的情感在飯香中交流。 幸福,就從下廚做飯開始,透過簡單的手法, 一起來做出,屬於每個家的專屬味道吧!

點選觀看

生活保健室

提供民眾日常生活的保健常識,並教導民眾如何預防身體上的各種疾病與自我照護。

點選觀看

小手玩創藝

「小手玩創藝」作品簡單易學,不需具備專業的美術技法,也能夠跟著節目完成作品,讓每位孩子都能自由、快樂地享受藝術創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