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YC 世新有線電視股份有限公司

旺MOVIE隨選視訊

VOD隨選視訊是旺TV一項劃時代的數位電視加值服務,讓您隨時、立即可以收看最熱門的影片與節目,自己掌握精采的娛樂時間!目前旺TV規劃了許多熱門電影、兒童節目、音樂娛樂與成人影片,只需要透過遙控器就可以輕鬆完成租片服務,省去了出門租片的麻煩,高畫質的影音享受就在你家客廳!

選擇「5.隨選視訊」,進入旺TV電影院。

您可以選擇「包月視訊」或「點選視訊」兩種消費模式。

圖形化介面,操作簡單容易。

透過大尺寸電影/影片海報與文字描述,所有片單一目瞭然。

影片預覽功能,讓您試看影片再決定是否想要訂購。一但購買後可隨時收看,不受廣告打擾,觀看時還可以隨時暫停、快轉與倒轉。

本公司隨選視訊提供二種消費方式:分別是「包月視訊」跟「點選視訊」。

若您選擇包月視訊,請於進入主選單 → 「5.隨選視訊」 → 「包月視訊」。

若要消費館別,請遵循以下方式開啟權限,首先請選擇「系統設定」

輸入密碼。

成功開啟權限後,您便能選擇想消費的館別。

您可以根據您的消費需求,選擇您需求(各館別消費詳情請以機上盒顯示為主),若要加值點數,請參照旺DOLLAR旺幣儲值。

本公司隨選視訊提供二種消費方式:分別是「包月視訊」跟「點選視訊」。

若您選擇點選視訊,請於進入主選單 → 「5.隨選視訊」 → 「點選視訊」。

各館別所有影片都可以單點付費,即點即看即付費。

您可以根據您的消費需求,選擇您需求(各館別消費詳情請以機上盒顯示為主)若要加值點數,請參照旺DOLLAR旺幣儲值。